是柯柯基呀_

年更大学牲写手 一切随缘更新
主担 叉/次/档/梯/欧/佩/莱

「法旅」的场合

那天是因为去剪了头发,才有的这一篇

柯基渣文笔,看开心就好



“雄也啊,你该去剪头发了。”

知念捡起竹篓里的脏衣服,对一大早就开始工作的高木啰嗦着。

他看着高木前面的头发已经长得盖过了眼睛,后面的也已经长到了颈间。他想着趁着难得休息日天气好,带他的熊先生去剪头发。

“再等等。”高木依旧在疯狂敲打着键盘。

“不行!”知念把衣服丢进了洗衣机,在阳台喊着,“你今天必须跟我去剪头发,不能再等了!”

知念冲进房间,拉起高木的手:“赶紧去换衣服!”

高木坐着一动不动,他收回手拉过知念,知念顺势被高木抱住了腰。

“不嘛,我不想剪。”高木把头闷进了知念的腰间摇着头。

“哈…”知念无奈的叹着气,揉了揉高木的微长毛,“都准备夏天了,而且你顶着这毛怎么去公司见人啊,你可是经理啊,你丢脸也不能给我丢脸。”

“嗯…”高木闷着声顿了一下,然后抬头看向知念,“那你帮我剪吧。”

“啊?”

高木似乎被自己的点子给激动到了:“反正家里有工具,我也不想出去,你就帮我弄嘛。”高木来回摇晃着知念的手,不停的给他使眼色。

知念歪着头想了想,又看向高木,见他一脸激动的样子,长叹了一口气:“行吧,要是我剪不好怎么办?”

“没关系,只要是知念剪的都好看。”高木兴奋的拿出了工具交给知念。

知念一脸肩负重任的样子,给已经在阳台坐好的高木剪起头发。

初夏的早晨,暖阳轻抚人间。伴随着咔咔作响的声音,男人似乎有些昏昏欲睡,而少年时不时的露出为难的表情。

“雄也,剪好了。”知念拍了拍已经眯上眼睛高木。

男人缓缓站起来,接过少年递过来的镜子,似乎挺满意。

“不愧是知念,剪的挺好的啊。”高木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又看。

“谢谢。”知念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啊,等等,我再帮你梳一下。”他抬起手给高木顺了顺毛。

高木低着头,看着知念一脸认真又可爱的给他梳头,轻声说着:“有你真好。”

“啊?”

“没什么,谢谢你给我剪头发。”

“谁叫你是我的熊先生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